蒙城:第四届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面向社会公开征文

06-19 11:14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蒙城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就举办第四届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印发通知,就举行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和论文征集等进行部署。

据了解,本届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的主题是传承庄子清廉思想,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蒙城县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已举办多届,其目的在于传承和弘扬庄子清廉思想,进一步打造廉政文化品牌,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

本届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不仅面向该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征文,同时也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征文题材不限,特别优秀作品可以另行确定主题,要求主题鲜明,紧扣主题、语言精练。参赛作品需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已获奖者将收回奖金及证书。

本届庄子清廉思想研讨会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征文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定奖项,并给予适当奖励。获奖作品将在部分媒介上予以刊登。(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