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辖市纪委书记南北片座谈会召开 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09-11 06:23   安徽日报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省纪委召开省辖市纪委书记南、北片座谈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贯穿的人民立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织牢织密基层监督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记者 李浩  摄影:胡威 陈海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