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 “引领成长 分享收获”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11-27 19:47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关心关爱干部,更好教育引导子女健康成长,8月21日,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以“引领成长 分享收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邀请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蒋莉同志及其女儿李瑾文同学分享家庭教育、学习成长收获。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子女100余人聆听讲座。

李瑾文同学2020年高考文科取得全省最高分的好成绩,已被清华大学录取。讲座中,她从做到严格自律、养成良好习惯、注重总结反思、善于调整心态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并与家长、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蒋莉同志结合自身家教实际,与大家分享子女教育的感想感悟,对如何教育引导孩子成长成才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普遍感到,这次讲座效果好、收获大,很有意义,很受启发。不少家长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平时工作很忙,机关党委安排这次活动,体现了组织上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关爱”,“听了讲座后,家长和孩子都受益匪浅,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都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今后更要把孩子培养成才,为社会多作贡献!”(省纪委机关党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