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拉紧责任链条 强化担当作为 推深做实深化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

11-29 07:54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全面掌握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11月26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情况,各县区及六安经济开发区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纪检监察室汇报了监督推动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部署安排,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回头看”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拓展思想深度;聚焦问题,进一步校准检视问题准度;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执行硬度;巩固成效,进一步提升整改强度。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年底冲刺的关键期,大家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决打好打伞破网“四清”攻坚战,努力做好当前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年底圆满收官。(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