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11-29 08:19   安徽纪检监察网  

10月30日晚,省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10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抽调工作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时志远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践互促、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护林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解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疑惑,回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卫士。(省纪委机关党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