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赴帮扶点监督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01 16: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27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志宝带领纪检监察组同志前往机关定点帮扶的萧县白土镇张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纪检监察组一行考察了张村葡萄产业园基地、草莓种植大棚等项目,查看了新村部办公用房建设情况,认真了解省人大机关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及机关扶贫工作队工作中的难点、生活中的困难。

随后,许志宝一行在张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充分肯定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慰问。要求驻村工作队干部一要精准扶贫,确保脱贫攻坚质量;二要做强产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基础;三要多措并举,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四要永葆本色,传承好人大机关帮扶的优秀传统。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精准落实,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