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召开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会

12-03 15:44   安徽纪检监察网  

12月1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宣传工作形势,明确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报道工作,为反腐倡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机制,大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要明确目标任务,用宣传工作凝聚正风反腐的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凝聚正能量;挖掘纪检监察素材,讲好马鞍山的纪检监察故事;适应传播格局变化,用好新媒体,丰富宣传形式,提升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的效果。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保障、机制保障和队伍保障,为宣传工作提供同心同向的动力。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抓住年内仅剩时间,找准宣传切入点,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要注重宣传质量,紧跟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实践,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高质量的开展宣传报道工作。

各县区纪委监委、园区纪监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市委巡察办等单位约60人参加会议。(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