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

12-25 15:3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培训邀请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和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进行业务辅导,校(院)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近7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举办校(院)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落实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党校落地生根。会议围绕纪检干部职责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重点是监督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来开展;同时,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自我要求。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营造校(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