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对新提任晋级和新进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2-25 15:34   安徽纪检监察网  

12月21日下午,省民政厅组织2020年度新提任干部和新进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和副厅长高光权出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进行廉政谈话。厅机关和厅属单位今年以来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职级晋升公务员,以及新接收的军转干部和定向选调生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守纪律讲规矩,注重提高政治本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六项纪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三严三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要廉洁从政用权,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自觉保持公仆本色。

会议强调,要在廉政自律方面做好表率,要通过廉政谈话和宪法宣誓,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戒骄戒躁,在新的起点上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