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2-21 08:5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淮南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省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抓好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关于调整淮南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的通知》;通报了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市专项整治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县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精准靶向,统筹推进专项巡察、线索查办、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专项整治工作质效。要保持严实作风,严格工作要求、加强协作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善战善成,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省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淮南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淮南市对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站位高、部署实、推进快、效果好。针对下一步工作,要防止前紧后松,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快案件查办进度,快查快结,形成震慑。要注重工作总结,强化边改边治,建立管权、管粮、管人有效机制,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持久性成效。(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