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控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交流会

01-06 09:59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安徽交控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交流会议,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形势,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单位纪检机构能够坚守职责定位,监督执纪力度不断加大,工作成效明显提高,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在新的一年,各单位纪检机构要积极学习借鉴在会议上交流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谋深谋细2022年纪检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纪检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政治监督首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提高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精准规范执纪问责,强化证据意识提升办案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三转”树立纪委权威。要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与水平,推动纪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