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

03-24 15: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集团各级纪检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持续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不断强化政治历练、业务训练、作风淬炼、实践锻炼,在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作风操守、业务本领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这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铸就政治忠诚,着力纯洁组织,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安徽红色资源、集团内部案例、自编“口袋书”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纪律警示教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要在检视整治上下功夫,着力抓好线索起底,扎实落实问题查纠,严肃认真“打扫庭院”,动真碰硬抓实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自我革命、自我监督、自身建设。要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立严管严治长效机制、完善日常管理监督制度等举措,争取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确保实现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强化全面覆盖、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举措,营造良好氛围,以教育整顿良好成效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升,为全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5355”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省交控集团纪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