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03-24 15:3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省投资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省监委驻省投资集团监察专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践行自我革命、实现刀刃向己的现实需要,是统一思想认识、服务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集团公司各级纪检检察机构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瞄准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教育整顿总体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在正面引导、反面警示上下功夫,在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上下功夫,在标本兼治、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推动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大扫除”、促进“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各项目标要求,抓实学习教育,抓好检视整治,注重巩固提升,强化统筹结合,压实政治责任,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集团公司纪委内设室、各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子公司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省投资集团纪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