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12-29 09:19   安徽纪检监察网  

12月27日上午,合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是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执法能力,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切实将全员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学致对知识测试提出具体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全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增强抓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努力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考试纪律,确保全员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机关全体人员,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各县(市)区纪委随机抽取的同志共440余人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共分10个考点,同时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参考人员认真答题、独立完成测试,并在规定时间内有序交卷离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更加全面地学习了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找出了自身不足与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的全面学习,争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