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出问题67个

01-08 15: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亳州市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

会上,市人防办、各县区人防办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项治理阶段性汇报。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该市通过拉网式排查,共排查出问题67个。

据了解,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查处人防系统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扎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到位的情况,重点查处整治人防领域工程审批验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查处在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发生,追根溯源,主要是由于主体责任缺失、监督制约缺失、行业管理缺失、潜规则心态严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站位、态度明确,聚焦关键环节和廉政风险点,靶向发力、重点施治,全力抓好抓实此项工作。(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