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2-31 11: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一、东至县尧渡文化站原站长柯钱旺私车公养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柯钱旺将其私家车维修保养费、交通违章罚款以及因私产生的加油费、高速公路过桥过路费等应由其个人支付的费用合计27560元在尧渡文化站报销。2013年5月,尧渡文化站从设立的“小金库”中违规发放津补贴20700元。2013年6月,柯钱旺违规带领职工外出旅游并用公款报销有关费用2280元。柯钱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柯钱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从工勤技能岗位三级降为工勤技能岗位五级,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青阳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马光水违规发放津补贴、公务接待违规安排酒水等问题。2013年春节前,时任青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马光水违规审批发放福利费7000元,其中马光水领取2000元。2015年8月至2018年5月,经马光水审批同意,青阳县文联多次在公务接待中违规安排酒水,部分公务接待超标准。马光水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0月,马光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