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召开“靠企吃企”、“四风”和 招投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03-15 16:11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集团公司召开靠企吃企、“四风”和招投标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关系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关系到集团公司干部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关系到巡视整改的成效。集团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上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专项整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集团上下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业务领域宽、管理链条长,工程建设、资金管控、招投标等环节风险点较多,本轮省委巡视也指出集团公司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对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治整改,必须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必须常吹冲锋号,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检视、从实整改、巩固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彻底打通整治工作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两个方案提出的重点任务,深挖彻查,严改实改,确保取得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注重精准施策,坚持对号入座,找准每个整治任务的切入点,确保专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要狠抓整改落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惩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全力以赴抓好系统纠治。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廉洁从业和干事创业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健全长效机制,将问题整改措施融入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开门整治,积极运用“码上监督”微信小程序,以基层职工群众的所感所获检验专项整治工作效果。要压实领导责任,严防“走过场、运动式”心理,确保专项整治在集团公司全层级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宣读了集团公司靠企吃企、“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方案,招投标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省交控集团纪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