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突出“五个注重”狠抓作风建设

12-27 10: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注重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制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暂行办法》等系列文件,突出“五个注重”,以狠抓作风效能建设、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言行规范为切入点,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全面提升监督质效。

注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定期组织集中学习,推动个人积极开展自学,重视思想理论学习,狠抓业务学习,增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注重优质高效地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积极探索派驻监督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监督实效。注重带头遵规守纪,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执纪审查调查纪律和日常管理制度等,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注重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净化 “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坚持“刀刃向内”,防止“灯下黑”。(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