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01-02 08: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黄山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力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成绩,认为去年以来全市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从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强化协作配合,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在问题线索移送上更加注重规范及时,在措施使用上更加注重密切配合,在深化法法衔接上更加注重同向发力,在追逃追赃防逃方面更加注重一体推进,在涉案信息共享上更加注重资源整合,不断推进该市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完善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协作配合力度,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审议了《中共黄山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调整建议,研究讨论了《黄山市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协作实施方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审计局等四家单位分别就去年以来履责情况作了汇报。(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