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聚焦主责主业 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11-18 16: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17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立足监督专责,紧密结合六安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方案和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落实在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老区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要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反腐败斗争、抓好信访监督。要深刻领悟坚持系统观念的思想和工作方法,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派驻监督、抓好基层监督、抓好巡察监督、抓好各项监督贯通协调。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